啊五

我需要
最狂的风和最静的海

-我爱着你,仅此而已。

与史实不符,但有一个很明确的主题-“爱”。
我爱你,并且支持你,你在我的怀抱里,去做你任何想做的人,变性也好,喜欢别人也好,我的心在你那儿。
小雀斑演的莉莉比真实的莉莉好太多了,就算是不忘怀初恋小男友,心也还是向着格尔达的,格尔达作为一个女人,一个妻子,简直是宽宏大量,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愧疚,还有一个原因,是因为爱。
爱情,真是奇怪。
毕竟是改编小说,与历史不太相符,我认为故事说不上好,演员倒是演得还不错,以致于我对小雀斑的印象从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的僵尸男改观;女主角演的格尔达很逼真,唯一让我不满的是当知道丈夫想要变成莉莉时,接下来的镜头失去了她的凌厉,红了眼圈,就这样,红到结尾,这是一个女人正常的表现,我知道,但还是不喜欢。男主的初恋小男友,很可爱,正经;还有本,是他,就是他,《云图》里的同性恋。(XD不造为啥他两部片里演的都是同性噗噗噗,身高矮得可爱。)

评论(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