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五

我需要
最狂的风和最静的海

暖阳照进屋子里,王耀微微挣开眼,被冬日的寒气哆嗦着缩进伊万的怀抱里,南方的冬天说不上冷,但对已经熟悉炎热的夏日的王耀来说,还是太冷了。
伊万不知何时睁开眼,那双漂亮的紫罗兰眼睛里还带着惺忪的笑意,他吻上那双赫赫生辉的黑眼睛,轻轻道:“早啊,小耀。”
成功地看到那张漂亮的小脸红得像他艳红而又炽热的心,用着蚊虫般的声音说:“还没刷牙就亲……嗯,早。”
“最喜欢,小耀了!”
“死,死相!”说罢,王耀更加贴近伊万。
和煦的早阳顺着半露的窗子暖暖的照进房间,暖和得让人昏昏欲睡,伊万抱紧王耀,闭上眼。
“其实,前天半夜我就有预感你会回来,我想,露西亚什么时候会回到我身边?我一直等,等啊等,五点半的时候点开你的朋友圈,发现你还没回来,我急得睡不着,终于在六点半的时候,你下飞机了。我的心简直要爆炸。伊万,伊万·布拉金斯基,你一下飞机肯定会赶到我家,我知道。”
“伊万,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”羽毛般的轻吻片片落下。
“留下来吧,露西亚,留下来过个年吧,我亲爱的伊万。”
“嗯。”

-终于玩了“死相”的梗了,哈皮!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