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五

我需要
最狂的风和最静的海

日常作妖(ノ>▽<。)ノ
昨晚画速写时画不下去,于是盯着晓安班的同学画写生,心情超级无敌棒(●´ε`●
还光明正大画了高兄,其实挺像的,就是丑了点♪(///▽///)
今天画色彩画到最后真的画不下去了,拿起了我的画板,画着斜对面的女生,于是高兄看不下去了,他就帮我画了一张,有于小冬的风范(*´﹃`*)

什么时候我才能像高兄那样厉害(¦3[▓▓]

被高兄夸奖果子画得好诶嘿嘿( ´∀`)ノ

竟然被校长看出我偷懒了emmm(;・`д・´)

高兄:为什么你课后画得还不错,考试……
我:一切凭感觉:)



强烈推荐俄罗斯素描!真的炒鸡无敌棒!(●・◡・●)ノ别看他远看糊成一片,近看细节炒鸡多,就单单第一个头,花了一个半小时才完成(^ρ^)/
第二幅是丢勒为母亲画的肖像,画完后两星期后母亲就去见上帝了emmm(´ . .̫ . `)只有细细地画你才能感到里面包含的感情。丢勒还画出了母亲的好强,看她的眼神,不只只像青蛙一样凸出,还有倔强(つД`)

橄榄绿蛙加入ʕ•̫͡•ིʔྀ。+゚♪ʕ•̫͡•ིʔ

恭喜呱呱获得一位勇者绿*。٩(ˊωˋ*)و✧

一点,都不开心。

Noel and liam!!
liam标志性的小甜嗓,诺叔略带沧桑的嗓音,呀呀呀呀!ヾ(✿゚▽゚)ノ

当然只有《前任三》啦!唯一一部让我看睡在电影院的电影。

The greatest fucking band that ever existed in this fucking world.

-我爱着你,仅此而已。

与史实不符,但有一个很明确的主题-“爱”。
我爱你,并且支持你,你在我的怀抱里,去做你任何想做的人,变性也好,喜欢别人也好,我的心在你那儿。
小雀斑演的莉莉比真实的莉莉好太多了,就算是不忘怀初恋小男友,心也还是向着格尔达的,格尔达作为一个女人,一个妻子,简直是宽宏大量,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愧疚,还有一个原因,是因为爱。
爱情,真是奇怪。
毕竟是改编小说,与历史不太相符,我认为故事说不上好,演员倒是演得还不错,以致于我对小雀斑的印象从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的僵尸男改观;女主角演的格尔达很逼真,唯一让我不满的是当知道丈夫想要变成莉莉时,接下来的镜头失去了她的凌厉,红了眼圈,就这样,红到结尾,这是一个女人正常的表现,我知道,但还是不喜欢。男主的初恋小男友,很可爱,正经;还有本,是他,就是他,《云图》里的同性恋。(XD不造为啥他两部片里演的都是同性噗噗噗,身高矮得可爱。)